深水埗倫常慘案|印度裔母親稱身體不適 由救護車送院

29歲印度裔母親疑將3名年僅2至5歲的女童焗死。(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深水埗桂林街昨日(5日)發生倫常慘劇,一名29歲印度裔母親,疑將3名年僅2至5歲的女童焗死。涉案印度裔母親昨日被捕後被扣留在長沙灣警署,今日(6日)下午1時30分左右,女疑犯報稱身體不適,在警員押解下,由救護車送往明愛醫院。

據悉,事件中疑犯沒有受傷,不過被捕後開始胡言亂語,聲稱「見鬼」。警方資料顯示,她沒有精神病記錄,但疑兇近日被家人察覺她言語怪異,經常自言自語,聲稱「有鬼跟住佢」。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行動)警司鍾雅倫昨日交代案情時表示,疑犯被捕時精神狀態正常,無大吵大鬧。疑犯無精神病紀錄,找不到任何以前或現在接受精神治療的相關紀錄。初步相信案件涉及女疑犯與丈夫感情問題,可能牽涉有第三者,不排除女疑犯不想將小朋友交由其他人照顧等原因。

相關報道:

(有片)深水埗倫常慘案|警指女疑兇無精神病紀錄 涉案家庭靠綜援生活

深水埗倫常慘案|李家超對悲劇感難過 社署多方面提供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