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倫敦開唱 逾500名港迷飛去捧場

張敬軒於倫敦的殿堂級場地開唱。

(香港文匯報 記者 子棠)張敬軒一連三場《the PRIME CLASSICS HINS LIVE in LONDON》演唱會,於倫敦逾百年歷史的殿堂級場地Royal Albert Hall 展開。軒仔首次倫敦開唱,更成為首位華人歌手在該場地連開三場,吸引了來自五湖四海的觀眾,包括內地、英國、美國、法國、丹麥,還有5百多名來自香港歌迷特意飛到英國撐場,讓軒仔非常驚訝及開心。

張敬軒希望每位觀眾都可感受到他盡全力的演出。

軒仔在台上表示非常珍惜今次有機會跟英國朋友見面,可以處身於這麼美麗的超級靚聲場地,跟大家分享他的音樂是他的榮幸,他亦把這次當作是自己的一次考試,觀眾是考官,希望每一位觀眾都可以感受到他盡全力的演出,給他掌聲及鼓勵。他又說特意提前十天飛抵倫敦備戰,適應天氣及時差,雖然作用不大,每晚都會凌晨2、3點便睡醒,發現倫敦冬天又乾又冷:「係街上總是覺得好凍,行過街道公園時,覺得如果身邊有一個可以拍拖嘅人就好啦。寒冷氛圍令我諗番起以前戀愛經歷。」

由於去年演唱會不聽話親自不停收歌迷禮物,疑因這樣受到感染生病,故此行軒仔十分小心保重身體及保障他之後帶着父母去玩的難得假期,所以現場不少歌迷送花送禮物,由工作人員代為接收,他叫大家體諒。軒仔又形容,這次演唱會,他就像洋葱一樣,一塊塊剝開獻給觀眾:「我42歲啦,隨着自己年齡的增長,身體會告訴你很多事,可能頭髮沒以前多,聲音沒以前響亮,但這三個晚上,我會全力去做演唱會。」

(來源:香港文匯報B01:娛樂 2023/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