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世界盃|日本隊0:1不敵哥斯達黎加

日本與哥斯達黎加的比賽中,憑藉富勒的進球,哥斯達黎加1:0小勝日本。

據中新網報道,27日晚,卡塔爾世界盃E組第二輪開賽。日本與哥斯達黎加的比賽中,憑藉富勒的進球,哥斯達黎加1:0小勝日本。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本屆世界盃哥斯達黎加隊的首次射正,就帶來了首個進球。

上一場比賽,日本隊2:1逆轉德國隊,兩名替補球員堂安律和淺野拓磨成為進球功臣。本場比賽,日本主帥森保一變換陣容,堂安律、守田英正、相馬勇紀、上田綺世等人進入首發名單。

比賽上半場,日本隊積極展開進攻,哥斯達黎加全力防守。雙方你來我往,前30分鐘,兩隊都未獲得破門良機。比賽第40分鐘,哥斯達黎加球員孔特拉斯踩到吉田麻也,裁判出示黃牌警告。隨後,山根視來踢人犯規也吃到一張黃牌。上半場結束,雙方比分依舊是0:0。

下半場易邊再戰,日本隊陣容發生變化,淺野拓磨和伊藤洋輝登場,日本隊攻勢不斷加強。第60分鐘,日本隊獲得任意球機會,相馬勇紀操刀直接射門,但皮球高出了球門。第69分鐘,哥斯達黎加球員犯規,鐮田大地主罰任意球,但被人牆擋出。

第81分鐘,哥斯達黎加球員富勒抓住日本隊的失誤,成功將皮球送入網中。1:0的比分最終保持到終場哨響,哥斯達黎加1:0戰勝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