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合作開騷 許廷鏗吴林峰情如兄弟(附購票詳情)

許廷鏗(Alfred)與吳林峰宣布聯手舉行音樂會。

(大公文匯網 特約記者 陳惠芳)許廷鏗(Alfred)與吳林峰宣布聯手舉行音樂會,將於11月18日假灣仔會展上演《Katch呈獻:Music From Home 許廷鏗 X 吳林峰音樂會》。情如兩兄弟的他們以「家」作為主題,更邀請到「鄰居」岑寧兒擔任嘉賓,門票於10月13日公開發售。

Alfred與吳林峰雖然不同時期出道,但幾年前因音樂而相遇,最終由網友變成同台開騷的兄弟,感覺非常奇妙。吳林峰重提當年得知Alfred一次在直播時點名提到自己,興奮得膽粗粗在Instagram私訊對方:「佢仲讚我唱歌好聽。之後就咁樣開始傾偈,當時我好迷惘,佢畀咗好多鼓勵同方向我。」

音樂會以「家」作為主題。

Alfred坦言初次在網上看到吳林峰街頭Busking的片段時,仿佛看到初出道的自己:「佢令我諗起啱啱入行嘅我,好自由自在,想唱咩就唱咩,唔使有任何商業考量。」自此兩人不時會約出來交流音樂,在音樂路上互相扶持,關係猶如一家人。

《Katch呈獻:Music From Home 許廷鏗 X 吳林峰音樂會》

  •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 時間:晚上8:15
  •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5BC
  • 票價:$980/$580/$380

*門票於10月13日快達票售票網公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