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2|林鈺洧賽後工作排滿 稱想拍《愛·回家》

許子萱(左起)、林鈺洧及梁超怡近日忙於出席領獎活動。(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 特約記者 陳惠芳)2022香港小姐三甲日前已出爐,冠軍林鈺洧、亞軍許子萱、季軍梁超怡與「友誼小姐」邢慧敏今日(29日)齊聚中環領獎,她們表示近日忙於出席領獎活動,未來兩星期的工作也已排滿。林鈺洧在活動后表示,想拍攝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笑言「好想做(劇中)大小姐(林淑敏)的秘書,想給大小姐『篤魂精』。」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大小姐林淑敏的招牌動作深入民心。(視頻截圖)

對於希望公司有何個人發展安排,許子萱則表示,將暫時推遲到英國牛津或劍橋修讀MBA的計劃:「學校回覆可以遲點入學,有時間會再去看看校園,再決定讀哪間,我也想嘗試拍劇,但想先試試做主持。」

梁超怡則希望拍攝旅遊節目與真人騷,笑言希望有機會再與演員梁朝偉合作。據了解,當年梁超怡曾在電影《無間道》中與梁朝偉飾演父女,轉眼間她已長大並成為香港小姐。

相關報道:

香港小姐2022|各大獎項得主一文睇

香港小姐2022|三甲出爐 林俊賢愛女林鈺洧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