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車隊首度挑戰獅城街道賽 Craft-Bamboo Racing賽車隊將派兩部戰車

香港Craft-Bamboo Racing賽車隊將派出兩部戰車,挑戰新加坡街道賽。

(香港文匯報 記者 黎永淦)香港Craft-Bamboo Racing賽車隊將派出兩部戰車,角逐本月30日至下月2日舉行的新加坡格蘭披治大賽,出戰其中一項支援賽事 TSS 超級系列賽。港將歐陽若曦(Darryl)將駕駛99 號平治-AMG GT3戰車,與來自中國台北,以88號平治-AMGGT3戰車作賽的車手李勇德(Jeffrey)合作。比賽將與一級方程式新加坡站同場,於濱海灣街賽道(MarinaBayStreetCircuit)上舉行,這亦是該支香港車隊首度挑戰獅城街道賽。

歐陽若曦希望在新加坡延續連勝紀錄。(資料圖片)

歐陽若曦表示:「我很興奮能夠再次參加新加坡格蘭披治大賽。這是亞洲最大的賽車盛會,我還記得之前來這裏參賽所感受到的活力。最特別的那次是2008年,我在首屆新加坡格蘭披治大賽上獲勝。現在距離上一次我在這裏比賽已有10年,我很期待今次可以在這條標誌性的街道賽上盡情駕馭平治-AMGGT3戰車比賽。我也很高興能再度參加TSS超級系列賽,過往我們在邦盛街道賽上表現出色,共連續8次奪得冠軍,我希望連勝紀錄能延續到新加坡,目標必定是冠軍。」

TSS超級系列賽是亞洲區其中一項競爭最激烈的比賽,該賽事得到國際汽聯(FIA)認可,並將首次亮相新加坡街頭,將揉合GT3、GTM和GTC的超級跑車同場激戰,參賽車廠包括有平治,雅士頓馬田,奧迪,保時捷,林寶堅尼,賓利,豐田,以及福特。

(來源:香港文匯報A30:體育 202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