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選舉」2022現接受報名

「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選舉」2022現接受報名(主辦方提供)

由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主辦,晉揚國際(香港)有限公司及亦辰集團有限公司聯合冠名贊助「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選舉」2022,現正接受報名。對象為現於香港就讀全日制大專課程的學生,或本港認可學士學位課程的學生。候選人除可自薦外、亦可由社會各界人士、校方或本港合資格的註冊機構提名,截止日期為本年3月25日。

「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選舉」旨在發掘及表揚及培育具潛質、心系社會及關心祖國未來發展的大專學生。以推動大專學生的全人發展並啟發更多大專學生以得獎者為榜樣,願意為社會作出承擔及貢獻。適逢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主辦方希望透過活動展示香港青年對更美好未來的熱切期盼和信心。

符合資格參選的大專學生,將獲邀參加初選面試,評審團將挑選15名大專學生進入複選面試及參與網上公開投票環節。本次活動的戰略合作媒體「鳳凰秀」將為選舉活動製作一系列的專題短片,呈現傑出香港大專學生的一面。

評審團的成員,分別來自於社會賢達或所在領域有傑出成就的人士,包括曾鈺成、方力申、李詠怡、林顥伊、黃玉山、黃金寶,他們將根據候選人其學業及學術範疇的傑出表現,以及社會服務方面的貢獻,選出今屆的「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

香港現正面臨嚴峻的疫情考驗,主辦方希望藉此選舉活動發掘一批優秀的大專學生,齊心抗疫,一齊推動學界積極團結抗疫,發揮社會正能量。

點擊瀏覽詳細內容及報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