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帶領大學生團體到訪立法會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日(29日)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副主席兼青年培養委員主任張弘與總會副主席趙敬賢連同多個北美大學校友會和本地大學生團體到立法會大樓拜訪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議員,反映年輕人對香港未來經濟發展的期望及作出多項建議。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副主席張弘及趙敬賢與學生團體拜訪周浩鼎議員。

透過拜訪活動,出席者深入了解立法會議員的工作,亦能與周浩鼎議員面對面探討其早前提出的「香港工業4.0-----再工業化啟動建議書」。此外,他們又提到香港人才流失、香港對於年輕人創業援助仍然不足以及政府資助門檻太高等問題。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副主席張弘積極提出香港未來經濟的建議。

張弘在活動的過程中重申了粵港澳大灣區對於香港未來經濟發展帶來無限機遇,同時亦為帶來一些挑戰。香港一直以來是跨國企業進入亞洲及中國內地市場的理想平台,亦具有「一國兩制 」的制度優勢。但面對廣州、深圳及新加坡等城市的競爭,我們必須正視人才流失的可能性。他又表示希望政府多聆聽青年的聲音,了解他們的訴求,與青年團體合作共同做好香港的青年培養工作,繼續凝聚年輕專業人士及國際人才。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副主席張弘(左)與周浩鼎議員(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