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何詩蓓今早出戰女子200米自由泳決賽

何詩蓓今日上午出戰100米自由泳決賽(大公文匯網資料圖)

大公文匯網報道,東京奧運第5日賽事,港隊今日(28日)焦點是女飛魚何詩蓓,早上9時41分出戰女子200米自由泳決賽,力爭獎牌。何詩蓓在準決賽在以第2名晉級,是香港首次有運動員躋身奧運游泳項目決賽。

今晚,何詩蓓亦會參加女子100米自由泳預賽,以及同隊友參加4乘 200米自由泳接力預賽。 乒乓球方面, 杜凱琹早上在女單8強會挑戰頭號種子國家隊的陳夢,爭入4強。

羽毛球今早會上演混雙8強淘汰賽,鄧俊文伙拍謝影雪迎戰英國的組合,張雁宜在女單參加小組賽,羽毛球一哥伍家朗,下午亦會出戰小組賽,對手是危地馬拉的奇雲哥頓。

滑浪風帆兩名代表鄭俊樑及陳晞文,參加第7至9場比賽。鄭俊樑現時排第7;陳晞文就在女子組排第8。

今日會產生23面金牌。國家跳水隊由謝思埸和王宗源出戰男子雙人三米台。上屆奧運冠軍石智勇亦會在男子舉重項目爭取再度奪金。中國在游泳和賽艇多個項目都有機會衝擊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