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到美領館抗議 強烈譴責美國無理制裁

團體今日下午到美領事館前抗議,強烈譴責美國無理制裁(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大公文匯網報道,美國反華政客亂港之心不死,頻頻粗暴干預中國內政及香港事務,打着所謂「美國民主」的招牌到處炮製亂局,令自己得益。團體「新年代」今日(21日)到美國駐港澳領事館前抗議,並表示香港市民及十四億國內同胞,堅決反對這種霸權行為,美國的制裁只是廢紙一張。正如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回應,「被美國制裁恰好説明他爲國家,爲香港做了應該做的事。」

美國政府無端抹黑香港營商環境,絶對是徒勞無功。事實上《港區國安法》實施後,香港乃至整個中國投資前景有增無減,爲外商投資者帶來更加安全的營商環境,自去年1月至9月,香港外來投資流入量多達5,820億港元。

團體「新年代」表示,今日到來,是代表全港市民警告美國有關霸凌行徑蠻橫之極(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團體「新年代」表示,今天是代表全港市民警告美國有關霸凌行徑蠻橫之極,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我們中國不再是自居低人一等的中國,我們要做到「平視世界」的定位。美國的所謂加碼制裁,遇上了我們穩如盤石的中國,是一定會失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