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4名確診者觀看演唱會 張敬軒IG:擔憂和難過

(大文新聞網記者 陳惠芳)港府因應第四波疫情嚴峻於12月2日收緊防疫措施包括關閉娱樂場所。而張敬軒剛完成紅館演出,主辦英皇娱樂昨晚收到有關得悉4名確診者於潛服期間到紅館看騷。

張敬軒IG貼文,對確診者十分難過(資料圖片)

今早(4日)張敬軒在IG出post回應此事,他稱「對於不幸患病的朋友,我覺得十分擔憂和難過,我在這裏向患病的朋友致以衷心的慰問,祝願他們早日康復。」他並說在演唱會進行期間,紅館已嚴格實施社交距離措施,所有現場觀眾均必須戴口罩嚴禁飲食, 並且每晚完場後立即作深度清潔。但為審慎起見,主辦單位在昨晚收到消息後,亦已迅速通知所有單位。

軒仔又在文中稱「透過這個演出 ,我只希望為疫情下的我們帶來一絲安慰和精神上的支持,在演唱會結束後這幾天,我沒有像以往演出後的那種成就感或放下心頭大石,因為這場演出是在這個特別的時候發生。」

將於本月下旬在紅館開騷楊千嬅,能否順利舉行尚存變數,但主辦方至今仍未公布取消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