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論 |「群眾催眠」再顯神通

文/嘭Sir

今天的泰國和昨日的香港,相信大家都能見證得到,這套「洗腦心法」,現在接近100%的在泰國神還原。任你是一早知曉,見過了所有的手段,為何還是會中招的呢?

香港和泰國那麼接近,而且我們常有交往,今天的信息傳遞,又非常之容易,在網上可以輕易看到香港的情況。而且,香港這場全球轟動的暴動,又有美國特朗普總統的加持,全世界的政府也都應該心裏清楚明白。同一套欺騙人的技術,用在不同地方,一先一後,竟然也能湊效?如果你未看到的時候,可能仍未相信,只會說香港人蠢。但今天明確地擺在眼前,而且發生在那麼接近的地方,那麼接近的時間,大家相信了嗎!

這就是我常常說的「群眾催眠」的神奇之處,我早在2019年八九月份開始,已辦過幾場有關的演講,講解過這場運動背後的武功,是非常強大!但當時都只為某些少數人講解,不少藍營中很有份量的人也都來參與過,可以說,聽過講座的朋友,無一不讚同,驚嘆這武功的能力。除了這些重量級朋友知道外,還要多謝屈穎妍,她的新書名也用上了「一場集體催眠」,以她的知名度,和書的暢銷,亦廣泛讓群眾略知一二,香港大概是在發生什麼事。

按此估計,在民眾,在高層,也大抵知悉有這套武功,那香港就應該不會再出事了?其實更恐怖的,仍可以在後頭,就是同一地區,就算是已發生過,仍然可以繼續中招。即是說,在香港有機會再次死灰復燃,只因「人性不變」!

今天,就讓嘭Sir為你拆解當中原理。因為這套武功,設計的原理是「人性」,而不是「道理」,所以你只用理性是解不通的。很多人認為,中招的人是蠢人,自己那麼聰明,那麼有見識,就肯定不會中招,這可能只是一廂情願。這一年來,在你身邊被改變的人,他們全都是無知一群嗎?相信不是了,就連嘭Sir身邊,也有我一向佩服的人,也都被動搖了。

簡單來說,人有兩個意識,表意識和潛意識。那是因為中招的地方,不在人擁有聰明才智的「表意識」。而是在你沒有分析力的部分,它叫作「潛意識」,但那裏卻是擁有最大的能力,在最危急時控制着你整個人。只要有人能繞過你的防禦系統,把這個預先做好的「錯誤訊息」,刻意地植入你的潛意識內,只要做得足夠,你的潛意識就會被改寫了!那你的思想也就控制了,就等於邪教一樣!

那個時刻,你的思想就會和現在,可以是完全不同,你會認為是個世界改變了,而並不是你被改變了。你以為你今天沒有中招,是因為你的聰明才智,其實更大機會,是因為他們沒有揀選你作為攻擊對象。所以你接收, 他們入侵性訊息的頻率,也就比較低了。

這等於邪教,我們明知有害,但仍會有很多人不知不覺地中招了。只要他能合法地在你身邊不斷放毒,放出他們的歪理,你還是會很容易被洗腦的。

香港還有得救嗎?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