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續約天津女排

朱婷(中)在台下和隊友互動(資料圖:新華社)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張聰 天津報道:11月8日至12月19日,2020-2021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將在廣東省江門市體育中心舉辦,比賽採用封閉、空場的賽會制形式進行。日前,有內地媒體報道稱,由於奧運會推遲到明年,為了更好的備戰,在與國家隊教練組商討之後,朱婷依然選擇留在了天津。

上賽季,朱婷為備戰奧運會,從土耳其歸國參加排超聯賽,加盟天津隊之後,一舉奪得聯賽桂冠。對於朱婷續約留隊的具體情況,天津排管中心主任李珊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新賽季天津女排的引援工作已經結束,將於17日的女排明星公益對抗賽後正式公布。

根據安排,10月17日國家扶貧日當天,天津女排與山東女排將在天津進行一場「東西部協作公益排球賽」。屆時,著名主持人劉建宏、著名體育解說員韓喬生將站台助力,天津女排主教練王寶泉、天津女排國手王媛媛、李盈瑩、姚迪還將參與直播帶貨,助力甘肅扶貧產品「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