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10多人一起潛逃 證「無大台」說法不攻自破

梁振英FB截圖

香港國安法實施,「獨暴」分子聞風色變,紛紛落荒而逃。廣東海警局於本月23日晚上在粵港東南方向內地管轄的海域內查獲一艘非法越境快艇,拘捕十餘人,包括被以違反國安法拘捕的「港獨」組織成員李宇軒,以及涉及暴動案或藏有武器案件中的保釋候審者。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28日)在社交平台發文指,大批海路潛逃者被廣東海警捕獲,證明示威者「無大台」的說法不攻自破。

梁振英發文指,大批海路潛逃者被捕獲,證明示威者「無大台」的說法不攻自破。(資料圖片)

梁振英表示,有網民問,這些人在香港犯的罪行並不很嚴重,為什麼要冒險潛逃?答案很簡單,不是他們想走,而是幕後老闆要他們走。梁振英質疑,「十多個表面上沒有關係的人,沒有老闆,怎樣走上同一條船?是各自去港澳碼頭的售票處買票的嗎?」

梁振英強調,拘捕的人越來越多,警方對這場所謂沒有大台的暴力政治運動就知得越多。「大台老闆沒有想過會輸,以為可以永遠欺騙香港人,如今中央犁庭掃穴,我們可以買定花生。」